Saturday, May 01, 2010

葉問2


这套戏绝对没另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失望..嘻嘻~ 超好看D !!!(翘拇指)
我个人超喜欢甄子丹所饰演的角色--叶问--在戏里头的那种冷静,没脾气,在面对任何对手或事情上都面带笑容和心平气和.... 我觉得这不是一般的武打片,因大部分这类似的片子都是一直打,一直地打,打个你死我活的(剧情从开始到结束都是打,没故事)~ ~但在这部戏里不只是‘打’,叶伟信导演还编了个很好的剧,故事情节蛮感人的T.T...戏里头最为刺激的一段就是甄子丹跟洪金宝在第一次对打的时候......那一段,超赞的耶!

除此之外~  *看了这套戏之后....我在想......如果以前没有出现这些在历史上记载的伟人,这些为中国人争取;为中国人出口气;宁死不屈的精神都要保住中国人的尊严, 如果没有了他们那.....我们今天的中国人/华人还有立足之地吗?!
::: 觉得自豪因我是华人, 珍惜 =D


对我而言,看戏不只是看戏--每套戏都会带来不同的领受...那你看了这套戏之后,又有什么感受吗? 彼此分享,分享....嘻嘻~

1 comment:

Rainbow Yong said...

I just blog about this movie~But i didnt write as much as u~~
IP MAN is really a tumb up movie! x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